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口腔科普
ORAL SCIENCE

疫情期间如何预防春季感冒

发布时间:2020-11-26 14:34:08   点击率:

由于疫情持续时间长,再加上春季万物复苏,细菌和病毒也开始变得活跃起来.春天的时候天气冷暖不定,所以各种感冒非常容易发生,春季是一个感冒的高发季节.感冒一旦患上治疗起来就非常麻烦,并且新型肺炎的症状与普通感冒有很多的相似,更加会导致人们的恐慌,如何预防病毒感冒就成了目前我们要值得注意的事情。

由于疫情期间人们都待在家里,减少户外运动,降低了自身的免疫力,同时长时间待在家里,有些人难免情绪低落,更是给病毒趁虚而入的机会,春季疫情期间的预防措施有哪些做好的办法就是 每天早上开窗透风,保持屋内空气新鲜。提升自身抵抗力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C的食物增强自身免疫。可以适当的喝一些醋类的饮料帮助人体增强细菌的抵抗力。学会每天清洗鼻子,不管是新型肺炎还是病毒感冒都是通过呼吸传播,每天清洗鼻子可以提升鼻粘膜的抵抗力,从而阻挡病毒的长驱直入。最后一个就是去药店购买医用消毒水,每天拖地是勾兑一些,减少屋内的细菌。

如果在疫情期间感冒,感觉症状和疫情相似,不要担心或是害怕,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验,或许你的症状就是一个简短的感冒。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   翟志霞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