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口腔科普
ORAL SCIENCE

你不知道的口腔小知识

发布时间:2021-07-05 10:58:47   点击率:

1、人们初次见面时,最先注意的是眼睛,然后是牙齿,排在第三位的才是头发。然而人们花在头发上的钱,却比花在牙齿上的钱要多得多。

2、牙医总告诉患有牙龈疾病的患者要洗牙,但是并非只有到了这个时候你才需要洗牙。这就像你经常需要把衬衣口袋底部清理干净一样,这样它就不会积存杂物。

3、人们刷牙时经常只刷表面,很难刷到口腔较深处的噬菌区,但正是这个地方发出难闻的气味。所以,你必须每天用牙线,隔几个月清洗一下口腔。如果这些都做到了,但口中仍发出难闻的气味,就要从饮食着手,或查查是否存在其他健康问题。

4、电动牙刷是牙科出现的最佳工具之一。它们复制了专业清洗过程,虽然不会伸到牙龈线的下方,但通常比常规牙刷更优越。

5、如果洗手时手上突然流血,人们通常会自己包扎或去看医生。但刷牙时刷出了血,大家却熟视无睹,而牙龈流血可能说明你患有牙周疾病。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