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口腔科普
ORAL SCIENCE

想要进行即刻种植,你的口腔适合吗?

发布时间:2023-03-16 16:55:56   点击率:

传统镶牙方式,患者牙齿拔掉后要等3-6个月后才能镶补,这期间形象十分难看,患者要忍受身心巨大痛苦。而长期佩戴活动假牙会造成口腔黏膜病变和味觉迟钝;镶固定搭桥烤瓷牙,需要磨小健康邻牙,这些弊端常常让患者担心镶牙后的健康问题。于是许多牙齿松动、缺损的患者,常常陷入想拔牙又舍不得拔牙,想镶牙又害怕镶牙的矛盾中。

随着种植牙技术相对成熟,越来越多的患者想要进行即刻种植,但大多数人却并不不了解,也不清楚即刻种植到底适不适合自己?即刻种植牙从字面上可以看出是针对牙齿缺失的情况下马上种植牙的技术,由于采取在患者新鲜的拔牙创口立即植入种植体,而不需等待4-6月创伤修复后才种植,所以即刻种植的优点就是能缩短疗程,降低费用,防止牙槽骨吸收。即刻种植的手术过程更为微创,治疗过程痛苦较少,成功率相对较高,牢靠稳固,可承受正常的咀嚼力,一般无需基托与卡环。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即刻种植,即刻种植多用于前牙。并且口腔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有完整的牙槽窝;拔牙窝唇侧骨壁厚度不能低于1mm(需拍片测量);牙龈生物型为厚龈型;种植区域根方不能有急性炎症;患牙根方有足够骨量或仅有少量骨缺损的人。

淄博口腔医院口腔种植科张群主任介绍:即刻种植牙技术抛弃了传统镶牙中的钩和套,也不用牙托,更不用磨损两侧健康好牙,在拔除患牙后即刻植入"人工牙根",即刻镶复临时覆盖义齿,即刻恢复面像美观,被誉为继乳牙和恒牙之后"人类的第三副真牙"。

淄博口腔医院  文玉竹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