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区二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10:29:42   点击率:

3月29日下午,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在大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医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医院领导班子、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院领导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坚持把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精力办好事关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事,全力以赴办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用心用情办好临床一线急难愁盼的实事,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