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医院党建迎督查,扎实工作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1-04-16 10:13:43   点击率:

为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医院党建工作水平,4月15日,张店区卫健局一行对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建工作档案资料和灯塔党建在线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对医院各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主题党日活动情况、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党员教育管理等重点工作方面进行了逐项细致检查,检查组对日常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

下一步,医院各党支部将梳理本次检查反映出的问题,对支部工作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指导,并要求各支部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建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和推动全院各部门整体水平不断提升,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