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区二院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提高职工应急能力

发布时间:2021-07-07 17:06:54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突发火灾医患逃生自救能力,7月7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举办消防安全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演练科目包括火场疏散、医疗救护、灭火器和消火栓的使用等。临床科室及行政科室100余人参加了演练。

 

 

病房有火情,监控室在接到对讲机报警信号后,立即启动应急程序,各职责小组到达指定岗位,引导楼内人员快速疏散。距离起火点最近的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形成灭火战斗力,并专人逐个房间查找病人,对病重患者立即担架转移,其他疏散人员全部弯着腰、用毛巾捂住口鼻,沿着疏散通道快速前进,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安全、快速,不足三分钟时间内,演练医患人员全部疏散至室外安全地带。

 

 

消防演练完毕后,继续开展病重人员抢救治疗演练,确保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