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暑假,请为孩子及时做窝沟封闭

发布时间:2021-07-22 16:20:29   点击率:

暑假已经过了一小半,希望家长利用孩子放假的机会为孩子进行窝沟封闭。

淄博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荆祥主任告诉我们,假期是学生看牙的高峰,但根据以往经验,刚开始放假时患者还不是很多,更多的还是集中在快开学的时间,越是要开学看牙的孩子越多,那时家长和孩子等上一两个小时或更长的时间才能看上病是常事,所以提醒家长,窝沟封闭早早行动,从孩子放假初就开始。

提醒各位家长朋友提前进行网上预约窝沟封闭,可在手机微信“添加朋友”的“查找公众号”搜索“健康淄博”进入“医疗健康”点击“预约挂号”搜索“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点击“儿童口腔科免费窝沟封闭”预约即可。这样家长可以合理安排时间,避免就诊等候时间长等问题。

据了解,淄博口腔医院所有医务工作者充分做好准备,保证孩子能按时就诊,也希望学校老师在假期里再做动员和部署,确保所有符合条件的孩子都能在窝沟封闭的惠民项目中受益。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