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淄博口腔医院与齐鲁医药学院举行 临床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4 15:31:51   点击率:

近日,淄博口腔医院与齐鲁医药学院临床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齐鲁医药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张店区副区长刘正道,张店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国峰,学院党委书记李亚鹏、院长韩冰,淄博口腔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伊善君、副院长刘冉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刘正道副区长在讲话中指出,齐鲁医药学院与淄博口腔医院的合作,是校地融合共同发展的一个鲜活典范,此次签约必将为健康淄博建设奠定扎实基础,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为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医院将从选派优秀口腔临床医师、加大教学投入、改善教学条件、提升教学质量等几个方面夯实临床教学基地的教学基础,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双方将本着团结协作、互惠互利、共同提高的原则,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开展合作,真正做到合作共赢、相互促进、协同发展。

淄博口腔医院  董兰天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