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5:21:37   点击率:

为把关怀老党员、老干部、困难职工的工作落到实处,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院领导关切询问老党员、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介绍医院发展的最新情况,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医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院领导与医院困难职工围坐一起,拉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家人的生活、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向上,继续把工作干得更好,把生活过得更幸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一个“有良知、有温度、有善心”的人文医院,更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他们真正享受到医院改革发展的成果,感受到医院的关怀和温暖。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  张学莹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