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口腔正畸新产品技术线之7代自锁托槽矫治技术

发布时间:2023-01-30 10:46:47   点击率:

牙齿美观对于个人的脸部样貌影响十分重要,一口整齐靓丽的牙齿,不仅让人赏心悦目,还能让自己的笑容更自信。而牙列拥挤、地包天、深覆合等常见的错颌畸形,不仅会影响整体面部美观,还可能带来一些健康隐患。如今,随着牙齿矫正技术的不断成熟与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对牙齿进行矫正治疗来改善牙齿错合畸形的情况。

都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牙齿矫正治疗中必不可缺的产品——托槽,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一副好的托槽,能让你的牙齿矫正事半功倍。那么,如何在保证矫正效果的同时,让矫正过程更轻松更舒适?

淄博口腔医院正畸科在坚持自己以往自锁托槽矫治技术的基础上,引进了全新的固定矫治器产品“自锁托槽佼佼者”——第7代自锁托槽,其在价格和矫治效果及患者舒适程度的平衡上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它有着传统托槽所不具备的优点:

一、外观圆润舒适、不磨嘴、更易清洁

传统托槽需要用结扎丝或者结扎圈来固定托槽和弓丝,异物感强,比较磨嘴,舒适度低,矫正时间较长;结扎丝会比较容易引起软组织的损伤,如口腔黏膜溃疡、出血等一些症状;吃东西时托槽易被咬掉,且不易清洗。

7代自锁托槽创新性地采用了方圆一体式外观,极大程度上降低了托槽在口腔黏膜表面的摩擦与刺激,减少口腔溃疡率;极为圆润的外观造型设计,使得7代自锁托槽表面与食物碰撞时的剪切力大大降低,从而降低托槽脱落率。大大提升了患者的佩戴舒适度;7代自锁托槽的全覆盖式自锁设计,也让食物残渣不易残留,清洁口腔变得更加容易。让患者真正体验到“矫牙不磨嘴,轻松就变美!”。

二、材料升级,减少摩擦

传统托槽摩擦力大,会使患者在矫正过程中有不适感和疼痛感,摩擦力越大,那么需要的矫治力也越大,移动速度也就越慢,矫治需要的时间也就越长。而7代自锁托槽对金属原材料做了全新升级,槽口表面更光滑细腻,实现低摩擦、轻力的滑动性能。同时槽口做强化设计,精准且不易变形,数据表达更精准。

7代自锁托槽的出现,让矫治过程更舒适,不磨嘴,托槽脱落率低;全覆盖式自锁设计,食物残渣不易残留,使矫治器更易清洁;同时矫治效果显著,并有效缩短矫正周期;托槽转矩及轴轻度数据精准,优化矫治牙齿的移动过程。

好的正畸医生固然重要,选择更适合患者固定矫治的托槽更为关键。选择淄博口腔医院,选择7代自锁托槽,还您灿烂笑容!

淄博口腔医院 周祥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