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数字化椅旁即刻修复,让您当日恢复好牙

发布时间:2023-01-29 10:51:24   点击率:

您是否还在为口腔修复治疗时需多次往返医院就诊而苦恼?是否还在为等待修复的时间漫长而烦恼?淄博口腔医院修复科数字化椅旁即刻修复系统助您一次就诊,即刻修复!

小王缺牙的部分较大,普通的补牙容易脱落。听说我院修复科已经普及了数字化椅旁修复技术,即做即戴,非常方便,后与我们取得联系说:“工作的地方还没有这个技术,就想来你们医院做,我就相信你们医院!刚好有半天的时间可以回来做,做好后下午去上班”。

来院后经过医生检查、备牙、数字化扫描、设计加工到最后的戴牙仅仅只用了3个小时间。小王感叹说:你们医院的技术真的是太棒了,一上午不到的时间我就有颗完整的牙了,太厉害了。

那么什么是数字化椅旁修复技术呢?数字化椅旁修复技术是将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和计算机辅助制作(CAM)设备放在牙科椅旁,医生在完成牙体预备等治疗之后,采用数码技术获取病人的牙齿模型,由计算机分析数据,技师设计完成修复体制作。患者只需等待约3小时,就可以戴牙完成,省略了复杂的复诊过程。可制作嵌体、高嵌体、贴面、部分冠、全冠、固定桥乃至全口义齿等修复体。

相较于传统修复技术,数字化椅旁修复技术有什么优点?

1.患者拥有更舒适的体验:数字化的口内扫描仪,可直接在病人口内扫描获取牙齿的三维数字模型,扫描头相对较小,异物感较小,且扫描持续时间相对较短。

2.修复体精确度提高:通过口内扫描配合计算机辅助设计、切削,最终制作完成修复体。因减少了许多繁琐步骤,减少了许多可变因素,从而使得修复体的精确度得以提高。

3.减少患者就诊次数,提高诊疗效率:扫描完成的资料可直接传送到计算机,设计完成后直接完成修复体的切削,患者可当天戴上修复体。不仅实现了医患的实时沟通,也减少患者就诊次数,大大提高了诊疗效率。

椅旁数字化修复技术,颠覆了口腔全瓷修复的多次就诊模式,致力于在椅旁完成修复体的设计与加工,缩短患者的就诊时间,一次就诊当天戴牙。

淄博口腔医院  梁艳美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