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贺新春 送温暖 ——区卫健局领导慰问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1 10:55:40   点击率:

1月20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张店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国峰同志携副局长左志刚同志来我院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医护人员送上暖心的节日慰问和新年祝福。

国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了我院春节期间的值班情况、安全生产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同时对医护人员春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和赞扬。感谢医务人员在节日期间做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并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并肩作战、救死扶伤的医者精神,再接再厉,全力做好各项医疗服务工作。

医院也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医院医疗业务与安全生产的有序开展,保障医务人员与患者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  张学莹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