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安全无小事 筑牢安全防线——区二院迎接省督导组大排查快整治专项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07 10:16:39   点击率:

4月6日,省督导组一行到医院进行“大排查快整治”专项工作检查。区卫健局领导,医院领导及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关于医院安全生产的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了医院安全生产相关文件、隐患整改台账、检查记录等资料。现场查看了病房、门诊药房等重点区域部位,对医院危险品管理、消防安全、治安保卫、后勤管理、医疗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对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医院从院领导到各部门、各科室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领导、组织、监管到位,安全工作基础好,制度健全,措施得当,落实到位,同时也对医院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整改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医院将牢固树立“医院大安全观”的理念,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医院安全有序正常运行,进一步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为社会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