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淄博口腔医院淄川分部走进幼儿园为孩子们免费牙齿涂氟

发布时间:2021-04-16 09:43:01   点击率:

作为淄川区首家公立口腔专科医院,淄博口腔医院淄川分部积极履行社会公益责任,定期免费为3~6岁儿童开展免费口腔健康检查、口腔健康知识讲座和涂氟防龋的公益服务。近日,医院口腔志愿团队应淄川区多彩童年幼儿园邀请,为园内全体小朋友开展涂氟防龋工作。

为了此次涂氟工作能顺利进行,早在一周前,医院联合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进行口腔健康保健知识宣教,通过发放口腔健康科普宣传单,签署儿童牙齿涂氟家长知情同意书,讲解涂氟后注意事项,让幼儿园的老师和家长们加深对儿童口腔健康重要性和此次活动的认识。

活动中,医务人员分组为幼儿园11个班、近300名小朋友开展口腔检查及免费涂氟。在检查过程中,医务人员发现不少儿童因不良的饮食习惯、不正确的刷牙方式等导致口腔状况差的情况,并把检查结果及时反馈给家长及幼儿园老师,帮助他们掌握幼儿牙齿发育状况和龋齿情况,对于今后儿童龋齿的发生做到及时有效预防。

 

 

口腔志愿者医生表示,龋齿是目前儿童常见多发疾病。与十年前相比,我国儿童龋齿患病率呈现明显上升趋势,其中,5岁儿童患龋率最高。幼儿期是保护牙齿的重要时期,从小树立爱牙护牙的观念、提高对口腔卫生的认识、养成爱护牙齿的好习惯,对孩子的将来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医院将继续联合幼儿园开展多项公益系列活动,进一步维护儿童口腔健康。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