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16:44:04   点击率:

1月28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医院党总支委员参加,张店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张钦强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医院党总支书记伊善君同志紧密联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工作实际,代表领导班子从5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认真剖析,列出措施,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对照检查,就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同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了医院领导班子建设。

张钦强同志在总结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区二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准备充分,班子之间直面问题不回避,发扬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达到了团结的目的,凝聚了集体智慧和力量,坚定了“为民办实事”的信心,形成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努力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落实到为民服务、为民办实事上来,促进口腔医院特色发展,为健康张店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 郭艳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