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除夕慰问我院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2-01-31 16:08:31   点击率:

1月31日上午,正值除夕,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副市长毕红卫、市卫健委主任程勤、区委书记郭庆、区长苏振华、副区长刘正道、区卫健局局长国峰、副局长曹峰、和平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一行到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向坚守在医疗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伊善君院长向马市长汇报医院工作及节日值班情况

 

区委书记郭庆同志听取卫健局及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马市长向疫情防控人员致以节日慰问

 

马市长一行慰问预防接种点医务人员

 

在核酸检测采样点向医务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我院党总支书记伊善君同志及领导班子陪同,每到一处,马市长详细询问了医院春节假期医疗工作安排情况,对医院节日期间工作的医护人员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及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希望大家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医务人员的战斗和奉献精神。

 

 

马市长叮嘱医务人员在春节假期和疫情期间这一特殊时期做好自我防护,以更好的状态为广大市民做好医疗保障服务。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