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07 16:08:16   点击率:

2022年2月7日,春节假期结束后工作第一天,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召开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专题会议,医院行政职能科室工作人员以及临床口腔医技科室负责人、安全生产专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视频,就医疗安全、消防安全进行了重点培训。强调节后安全生产工作,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措施;要认真落实医院消防安全制度,定期开展演练巡查,定期检查设备器材,确保消防通道安全畅通。

 

 

安全生产工作是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职工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落实责任到人到位,坚决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诊疗环境,为新的一年开个好头。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 张学莹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