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淄博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多学科联合临床治疗 专注于牙体牙髓疾病医疗

发布时间:2022-12-01 10:16:30   点击率:

牙体牙髓病是指发生在牙齿本身的疾病,以及由此引起的根尖周组织相关疾病。常见的牙体牙髓疾病包括龋病、非龋性牙体组织缺损(如外伤、楔状缺损、四环素牙、氟牙症等)、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等。淄博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是专注于牙体牙髓疾病医疗、教学和科研的专业临床科室,是淄博口腔医院的骨干科室。

科室拥有现代化牙科综合诊疗椅,配备现代化牙科治疗显微镜及热牙胶填充系统,拥有多部超声治疗仪、激光治疗仪、牙髓活力测试仪等先进辅助检查、治疗仪器。具有先进的牙体牙髓根尖周疾病的诊疗技术,擅长牙体牙髓根尖周疾病各种常见病及疑难病例的诊治,聚焦显微根管治疗、根尖手术及牙体美学修复,开展多学科联合临床治疗,建立牙体牙髓多发病及疑难病显微治疗临床路径,规范牙体牙髓病诊断和治疗流程,显著提高根管治疗术的质量和天然牙的保存率。

临床业务范围:

1、龋病、牙髓病和根尖周病的诊断与系统治疗。

2、牙齿硬组织缺陷的诊断与治疗。

3、变色牙齿的诊断与治疗,牙齿美学修复,牙齿美白。

4、牙体牙髓疑难疾病的诊断与序列治疗

专业特色医疗:

1、显微根管治疗术:通过手术显微镜,辅以根管超声器械等,对一些细小、弯曲、钙化和阻塞的疑难复杂根管进行根管治疗。

2、显微根尖手术:对一些常规根管治疗无法治愈的患牙,采用显微根尖手术的方式去除感染病灶,尽力保留患牙。

3、前牙美学修复:采用进口优质高分子复合树脂材料修复牙齿缺损、改善前牙外形及色泽,以达到美学修复的目的。

4、牙体直接粘接修复术和间接修复术:采用进口高强度粘接剂及高强度复合树脂和嵌体等修复牙齿的外形缺损并恢复患牙的咀嚼功能,从而以最保守的方法最大限度地保存患牙。

淄博口腔医院 乔文静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