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无托槽隐形矫治新技术--让口腔正畸更加轻松

发布时间:2022-12-02 10:20:29   点击率:

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是21世纪以后口腔正畸学领域出现的一个新生事物,是一种新兴的治疗理念和技术.这种矫治技术的出现顺应了人们追求美观,舒适,健康的现代治疗观。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选择正畸治疗的越来越多,而传统的矫治器在牙面粘接托槽,不美观,口腔卫生维护差时可能造成牙釉质脱矿、牙龈炎等,让很多患者望而却步。淄博口腔医院顺应时代潮流,为了满足患者美观舒适的要求,已成熟开展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数年。

无托槽隐形矫正技术能在无钢丝、无托槽的状态下矫治,其优点众多:

1、美观:矫治器采用透明高分子材料制成,矫治过程中不影响患者的形象,几乎完全隐形。您将在别人毫无察觉中完成牙齿矫正,解决了许多患者对矫正牙齿的美观顾虑。

2、舒适:牙面上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托槽、钢丝等矫正装置,对牙周组织的刺激及不适感较小。

3、方便:方便摘戴,不影响社交、进食、运动等,对日常生活影响较小,同时复诊次数减少,节约您的宝贵时间。

4、清洁:口腔卫生容易维护,所以很容易清洁,避免了牙龈炎、牙齿脱矿、变色等并发症的发生。

5、可预测矫治效果:借助于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在矫治器设计中的应用,可以在矫治进行前了解并告知患者整个矫治过程的矫治结果,有利于矫治方案的确定、修改,以及医患沟通。

淄博口腔医院 冯毓琦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