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淄博口腔医院口腔种植科:让种植修复技术切实的服务于患者

发布时间:2022-12-05 10:22:32   点击率:

口腔种植学是口腔科学的一个新兴的独立的分支学科。它涉及到口腔科学中的许多学科,包括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学、牙周病学、口腔影像资料学和口腔材料学。近年来,新的种植系统层出不穷,口腔种植学得到了迅猛的发展。

淄博口腔医院口腔种植科是我市口腔种植的专业性诊疗中心,集科研、教学、诊疗为一体的公立性口腔服务机构。种植数量、技术水平在我省名列前茅。完整的诊疗和学术梯队,具备国内外先进的微创、高端诊疗技术,独立、完善、全面的种植手术室。在我市开展常规口腔种植、上颌窦内外提升、骨块移植、on-lay植骨、all-on-four全口义齿修复、富血小板血浆(PRP)促骨生成等种植及骨增量技术。10年间种植患者数千人,种植数量上万例。在淄博种植行业中起到了起航、普及、促进、提升的作用。中心的宗旨是让种植修复技术切实的服务于患者,让患者拥有实用的“第三副牙齿”,打破传统修复上的弊端和缺陷,让患者充分体会到种植义齿带来的美观、舒适、逼真的切身感受。

临床业务范围:

1、单颗和多颗牙缺失的牙列缺损的修复治疗

2、牙列缺失的修复治疗

3、复杂牙和阻生牙的拔除及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疾病的治疗

专业特色治疗:

上颌窦内外提升:上颌窦提升术是指由于患者上颌骨高度不足,使种植体不能有效埋入,固位不行,需要增加上颌骨高度而产生的手术。

onlay植骨:在口腔种植中,Onlay植骨也称上置式植骨,简单地说就是把游离骨块直接植入在牙槽骨上面,增加骨量以利种植,它是临床常用的骨增量方法之一。

all-on-four全口义齿修复:简单的说,All-on-four主要方法是,植入4颗人工牙根固定半口牙桥,后牙2颗为倾斜设计。它的特点是仅4个种植体支撑一个固定全口修复,即刻负重,无需植骨。

富血小板血浆( plate let rich plasma,PRP)促骨生成等种植技术:这种技术通过制备富血小板血浆(PRP)覆于植骨区来促进局部的成骨。研究表明富血小板血浆(PRP)有促进骨生成的作用,富血小板血浆(PRP)是自体全血经过梯度离心、分离得到的血小板浓缩血小板含量丰富。当血小板激活时,能释放多种生长因子,它们在促进骨细胞和成骨细胞的增殖、生长、分化和组织的形成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淄博口腔医院 司俊淑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