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医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19 10:15:18   点击率:

2023年8月19日是第六个中国医师节,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首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节日主题是“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医务工作者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切实担负起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保障人民健康的神圣使命,8月18日下午,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召开医师节表彰大会,对一批医德高尚、医技精湛的优秀医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会上,重温“中国医师宣言”,表彰优秀医务工作者。党总支书记、院长伊善君致辞,向全院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医师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全体医师要坚守医者初心,牢记医者使命,厚植医者素养,不负新时代历史机遇,不负群众健康新期盼。

 

 

各位医务工作者也纷纷表示将不断学习提高医疗技术,不断提升医德素养,坚守医生的行为准则和职业道德,以高度的责任感视患者为亲人,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卫生健康事业之中,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保障人民健康再立新功。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  张学莹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