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喜迎“医师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8-18 18:17:15   点击率:

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在第六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张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清、区卫健局局长国峰莅临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向奋战在卫生健康战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领导同志们同医务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也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服务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为卫生健康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体医师也表示将牢记医者的初心和使命,以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为己任,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健康服务。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  张学莹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