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家医巡诊点 为民服务中

发布时间:2023-09-19 16:55:08   点击率:

为做好家庭医生四送四进四提升健康促进活动,根据家庭医生巡诊计划,近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下设常青园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勾云龙大夫带着血压计、听诊器、家庭医生签约手册等来到了无线电二厂小区1号楼楼下,为辖区居民提供慢病随访并开展当季传染病的预防宣传,并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勾大夫提醒居民:入秋以后,天气渐凉,早晚温差大,一些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尤其是老年人,要注意这一热一冷的变化,合理饮食及运动。

通过家庭医生巡诊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能够更加方便的享受到良好的健康医疗服务,也拉近了医护人员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服务站也将继续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巡诊的宣传,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到家庭医生巡诊服务,充分发挥家庭医生健康“守门人”的作用。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  李金东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