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节前行政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9-27 17:12:26   点击率:

随着中秋节、国庆节的临近,为确保医院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有序,9月27日上午,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开展节前行政大检查。

此次检查队伍由医院领导班子带领,各行政部门科室主任组成,检查覆盖全院各科室,包括医疗设备、服务设施、消防安全、行政后勤等多个方面,旨在确保医院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有序进行。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以确保患者及家属在节日期间能够享受到优质、安心的医疗服务。

节前行政大检查是确保医院安全、稳定、有序的重要手段,也是提高全院职工安全意识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节前行政大检查,不仅确保了全院工作的安全、稳定、有序,也提高了全院职工的安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将继续加强各项行政工作的管理和监督,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  张学莹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