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淄博口腔医院开展口腔正畸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20 17:13:50   点击率:

近日,张店七中的学生们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在淄博口腔医院聆听了一场生动形象的口腔正畸科普讲座,旨在提高中学生对口腔正畸的认识,帮助他们了解如何预防和解决牙齿畸形,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讲座,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图片,向学生们展示了牙齿畸形对一个人的外貌和健康带来的负面影响,帮助他们了解到及时进行口腔正畸的重要性。同时,还为学生们讲解了如何进行日常的口腔清洁和保健,以及如何定期接受口腔检查等知识。此次活动的目的不仅仅是传播关于口腔正畸的知识,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这次讲座,引起学生们对口腔健康的关注,让他们了解到,保护好身体健康,从保护好口腔开始。

作为医院的一项重要社会公益活动,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中学生的口腔健康意识,也为建设更健康的社区,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未来,淄博口腔医院将继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为全市人民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淄博口腔医院  张学莹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