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心系养老院老人 疫苗接种送上门

发布时间:2023-10-25 16:23:51   点击率:

秋冬季是流感的高发季节,机体抵抗力较差的老年人是需要保护的重点人群。为更好守护老年人健康,解决行动不便老年人流感疫苗接种难的问题,近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下设常青园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务人员走进欣三友老年公寓,上门接种流感疫苗,将医疗健康惠民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  

 

 

为了保证接种的安全和有效性,接种人员严格按照疫苗说明书进行接种程序和接种方法的操作,并针对可能的异常反应制定了完善的处理措施。在接种现场,医务人员耐心地询问每位老人的基本信息,对重点人群进行身体检查,量血压,认真核对登记,对老人身体状况评估后,开展接种服务。接种过程中,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老人们的问题,并进行了必要的医疗和咨询服务。

 

 

此次接种活动受到了养老院和老年人的广泛赞誉。许多老人表示,接种疫苗让他们感到更加安心和健康,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  李金东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