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淄博口腔医院种植中心又完成一例高龄老人种植手术!

发布时间:2023-12-12 16:28:13   点击率:

随着年龄的增长、牙周状况的变差,牙齿会逐渐松动脱落,我国大多数老年人深受牙齿缺失困扰。牙齿缺失不仅给老年人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更会给身体健康带来严重危害,都说“口腔是身体健康的第一屏障”,牙口不好,不但食之无味,还会影响胃肠道等消化器官的消化功能,加重胃肠负担,引发身体其他疾病。

老年人缺了牙,比较传统的方法是做可摘局部义齿,俗称活动假牙。但是做过活动假牙的老年人可能知道,活动假牙的异物感很大,咀嚼效率低下,通常只占到自然牙30%的效率。而且,活动假牙需要每天摘戴刷洗,非常麻烦。

随着牙科技术的进步,种植牙渐成牙齿修复首选。特别针对老年患者缺失牙齿较多,传统的活动义齿修复方式存在诸多弊端,严重影响咀嚼功能和正常的生活。种植牙齿基本恢复真牙的咀嚼效率,无需摘戴,同真牙一样方便清洁,同时不存在破坏真牙的不良影响,成为了老年患者萌出的“第三副”牙齿。

近日,淄博口腔医院种植中心成功为一91岁高龄患者实施了种植牙手术。该患者右侧牙齿缺失较多,无法行使正常咀嚼功能,进食效率低。由于患者年龄偏高,存在高血压、心力衰竭等基础性疾病,淄博口腔医院种植中心采取了完善的无痛微创种植手术方案,手术创伤小,术后无明显疼痛反应,成功为该患者实施了种植牙手术,一次性植入5颗种植体。

 

 

淄博口腔医院种植中心现今采用“无痛舒适性”种植技术,通过术前、术中、术后一套完整的镇痛方案、先进种植体设计理念、1cm以内微小创口可以确保在种植牙整个诊疗过程中不存在任何疼痛,术后无明显的疼痛不适,完成种植牙无痛修复治疗新理念的建立。

 

淄博口腔医院  文玉竹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