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心希望”健康 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23-12-15 15:56:12   点击率:

近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 “心希望”健康服务行动,旨在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帮助他们更好地管理自己的健康。

 

 

这次活动走进了香叶老年公寓,为老年人提供了血压、血糖检测、听诊等服务,解答了他们的健康问题,及时发现了一些老年人的健康问题,并提供了相应的治疗和建议。此外,医生们还与老年人面对面交流,详细解答了他们的问题,为他们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健康指导。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方式,不仅让老年人更加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还让他们更加信任和依赖医院提供的服务。

 

 

此次活动得到了香叶老年公寓和老年人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医院的关心和关爱,还让他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为他们的健康管理提供了更加有效的帮助。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  张学莹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