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淄博口腔医院“口腔健康 从我做起”义诊送健康活动走进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1-23 15:29:56   点击率: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记者 朱本银 徐玥 通讯员 张学莹

1月22日上午,淄博口腔医院联合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口腔健康 从我做起”义诊送健康活动。

 

 

“我的牙龈经常出血,这是什么原因?”“你这是牙周炎,治疗需要三次进行,大约一个月左右。”“我想咨询一下种植牙。”“好的,我们先检查一下牙齿情况。”在活动现场,来自淄博口腔医院种植科,正畸科,修复科,牙周病科,牙体牙髓科的五位医生通过专业的口腔知识,认真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并针对每一位职工的口腔现状,向他们科普了牙齿日常保健、口腔预防的保健方法,并给出了个性化、专业化的建议,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口腔保健的重要性。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三天,为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A、C、E三个园区近4000名职工提供专业的口腔医疗服务。为了让职工有更好的诊疗体验,淄博口腔医院靠前一步,与企业沟通提前部署活动流程,同时,为减少职工等侯时间和拥堵现象采取分时段就诊。

活动当天,淄博口腔医院为新华医疗职工们提供拍摄口腔x线片、口腔检查、口腔咨询、口腔诊疗等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出动的是我们的精英团队,他们都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精湛技术。”淄博口腔医院院长助理、医务科主任郑涛笑着说。记者注意到义诊活动午间也“不打烊”。郑涛说,中午大部分职工都到食堂来,人数较多,我们想着为更多的职工服务,提高职工口腔健康水平。

新华医疗口腔技术厂工会主席赵树勇对记者说到,龙年伊始,与口腔医院携手开展“口腔健康 从我做起”义诊送健康活动,旨在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让职工在企业内就享受到专业的口腔医疗服务,实现健康服务“零距离”,全面了解自己口腔状况,增强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

 

 

最后,医务人员现场发放了就诊优惠卡,本次活动,不仅将科学专业的口腔科普知识传播给了职工,也将温暖和关爱传递到了企业职工心中,受到职工们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