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成功召开八届十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17:08:21   点击率:

2024年1月26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召开了八届十五次职工代表大会,院领导班子、职工代表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伊善君同志作《八届十五次职代会医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3年度医院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分析了医院发展面临的优势、差距、机遇和挑战,提出了2024年医院发展的总体目标和工作思路。伊善君表示,医院2023年在区委区政府、区卫健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认真抓好新院区推进、特色专科建设、安全生产、人才引进培养等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2024年医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问题为导向,以提升群众就医体验感为目标,重业务、提技术,强化市场开拓和医院运营能力。

 

 

职工代表们以主人翁精神,围绕会议主题深入讨论,对医院改革发展及2024年工作重点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致通过《八届十五次职代会医院工作报告》、《八届十五次职代会工会工作报告》、《2023年财务决算及2024年财务预算报告》、《关于我院新院区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等议案。

 

 

2024年,医院将继续坚持在区委区政府和区卫健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砥砺前行,持续奋斗,开拓市场,提升服务,确保质量,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口腔医院努力奉献。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  张学莹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