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831120

工作日 8:00-11:30  14:00-17:00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春节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2-06 17:15:32   点击率: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党员和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祝福,通过面对面倾听心声,心贴心聊家事,把医院的关爱与温暖不断地送到他们心中。

 

 

在退休老党员家中,院领导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医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征求老党员们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积极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院领导关切地向困难职工了解他们家人的生活、健康状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克服困难共渡难关。医院也将在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切实解决他们的生活难题。

 

 

这次春节慰问活动,不仅是对医院退休党员和困难职工的关心和帮助,更是医院多年优良传统的一次生动体现。医院始终高度重视在职和退休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通过走访慰问,希望能够零距离了解大家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使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  张学莹

电话:0533-2831120(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1002506号-1

技术支持:正舟信息